查看个人介绍

      前几天去看钢铁侠,我们那个8号厅电影开场之后音量超级小,轻到所有观众都安静下来屏息观影(这倒是我在国内有史以来看过最安静的一场电影) 轻得人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在偷情还是在看电影,起先以为电影开场一段时间之后放映人员会有所意识调节音量,但是十几分钟过去了还是很轻,坐在最后面的我放眼望去大家就这么安安单单的坐着,看一部毫无音效感官享受可言的电影......

       然后我实在受不了了,跨过一排人走出反映厅去找外面的工作人员,拜托她传达给放映人员我们这个厅声音太轻影响观影之后自己先回了座位,然后几分钟后果然申诉起效,音量上来音效也出来了。

       我觉得我们身边很多时候都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大家明明意识到问题存在,比如公交车上的山寨手机在功放凤凰传奇,比如有人随地吐痰,比如为人母的放小孩JB出来当街遛鸟撒尿,但是谁也没有去制止,谁都一边抱着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一边唾弃着这个国家的国民素质。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去管呢?为什么不说呢?也许当事的行为人本身是因为受教育程度不够,有些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错了,一次两次被指出还会报以嗤之以鼻的态度,但是只要多几个人说他们他们自然会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文明甚至可耻的。

      总之这种事身为狮子座完全看不下去,今天不吐不快是因为我家楼下有人快1点了还开着窗户打麻将大声谈笑,我刚下去敲了门,然后现在安静了。

      我认为无视就是纵容,凡事无所谓的态度真是烂透了。 


评论(6)
热度(2)
©占夏curly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