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 Tar&Tan; ]
IDENTITI BY ZHANXIA

开始织格子是大学的事,出于对格子的喜爱闲来无事就以不同配色和织法画格子,当初的玩作日积月累,居然有了上百个款。

离开公司Gap year,拿格纹印制的手机壳本来只是自用的,没想到居然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实属无心插柳。本次格纹回归,将以Tar&Tan系列成为占夏个人独立品牌IDENTITI的一个分支,出品3C周边和文化类用品,和纸胶带从圣诞节开始每月限量出新款,
,iPhone6的壳子也已开始打板,lol,被自己行动力震惊了。

做过最稀奇的事情可能就是这个了,从2012年开始陆续把自己做的格纹提交苏格兰国家官方认证,Tar&Tan未来产品的配色和织纹的搭配可都是格子国归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最简单的线条和最单一的颜色,却能千变万化出无数种格纹,这就是Tar&Tan的魅力吧。

评论(2)
热度(37)
©占夏curlyQ | Powered by LOFTER